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37隻心愛的小金魚,是在花鳥市場買的。媽媽說它們能活兩三年呢!我聽了心花怒放,因為它們能伴隨我度過小學生涯。 

  它們中有高貴的豆魚、“變色龍”、“黃毛虎皮”等。也有中等的“紅箭”、“虎皮”、“清潔工”、“珍珠”等。還有出身較卑微的“紅綠燈”、“孔雀”、小型錦鯉等。但無論它們的出生是高貴,還是低賤,我都一樣喜歡。 

  它們剛來的時候,與我這個小主人很不友好。通常我一站在離魚缸三步外,它們就躲到魚缸中的珊瑚叢或“水車”和“小房子”後面去了。 

  去年春節,我把我家的小貓“玲玲”送給了鄉下堂叔,今年,堂叔來時,玲玲已經做媽媽了。玲玲帶着它的3隻小貓歡天喜地地到我家做客。它們一到魚缸前,玲玲就“撲”地跳起來,想抓點兒魚喂它的孩子們。可無論它怎麼努力,也一條魚也都抓不到,魚兒依舊在嬉戲打鬧着/沒辦法,“玲玲”只好望“魚”興嘆了! 

  調皮的虎皮“奔奔”被卡在珊瑚叢中,它拚命地掙扎着,怎麼也出不來。看到這種情形,我忙用小魚網的網把小心地撥它,好不容易才幫“奔奔”遊了出來。還有一次,“變色龍”“咕嚕嚕”把自己變得跟房子一個顏色,藏在房子的下面,兩天都不出來。我以為它死在珊瑚叢里了,着急地用魚網亂撈,可怎麼也撈不到。第三早晨,可能因為肚子餓了吧,“咕嚕嚕”又跑出來,讓我虛驚了一場。 

  小金魚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