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着我去花鳥市買了兩條金魚。

  媽媽給我買了兩條金魚后,還另外買了一個魚缸和一袋魚蟲。我抱着魚缸,拿着魚蟲,小金魚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可高興了,他還不知道被誰領養了呢!

  回到家裡,我想知道小金魚叫什麼名字,就把《辭海》抱了過來,知道了這兩條金魚,一條叫望天眼,另一條叫做珍珠。望天眼很特別,他的眼睛是朝着天的,而且眼睛像氣球一樣的鼓了出來。珍珠就更特別了,它的魚鱗就像一顆顆耀眼的珍珠,在閃閃發光的“珍珠”中,她那可愛的眼睛都找不到了。

  過了一會,我看見小金魚好像累了,我就餵了點魚蟲給小金魚吃,他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以後,他們用可愛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感謝我呢!

  今天我可真高興啊!!!!

  山東青島膠州市北京路小學四年級:楊兆日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