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魚缸里有一條小金魚,它可愛極了。 

  因為小金魚全身都是銀白色的,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銀白戰士”。“銀白戰士”的眼睛又圓又黑;眼睛前面有兩條短短的須,你要是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須下就是它的嘴巴,它的嘴跟動畫片里機器人的嘴差不多;最好看的就是它的尾巴了,當它遊動的時,尾巴就像銀絲帶跟着它在魚缸里轉來轉去,好看極了。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看“銀白戰士”時,它就把頭浮在水面,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主人,快餵食物給我吃吧,我餓了。”我看了,就會把飼料放在魚缸里,它就游到飼料前,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吃飽后,它又搖着它的尾巴,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着,好像在感謝我喂它食物似的。 

  “銀白戰士”睡覺時最有趣,它是睜着大眼睛,浮在魚缸里的石頭上睡的。你說,有趣嗎? 

  我喜歡我家裡的“銀白戰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