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夜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好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啦,今天晚上想象的比我要好一點。我本來是又做好了失眠的準備的,前天晚上失眠了,還挺長時間的。說真的失眠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就是你自己明明很想睡覺,卻又怎麼都睡不着的那種感覺。腦電波波動太快,心裡亂糟糟的。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大概失眠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睡得也並不安穩。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一覺起來,想起昨晚的失眠,心裡還是悶悶的,黑眼圈也有了一點。是的,不過我我沒想到我昨晚給自己做了心理建設之後,我睡覺的速度那麼快。我睡覺的時候,腦子裡面什麼都不想,就是完全空白,什麼煩心事啊,各種各樣的煩惱啊,我都從我的腦子裡面排擠掉了,我現在腦子裡面只有兩個字,那就是睡覺!是的在這個時候,沒有什麼比得上我睡覺重要呀。只要能甜甜的睡上一覺,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呀?果然,我把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排擠出去了之後,我的大腦一片平靜,心裡也十分安穩,不去想那些事情,那都是明天要去煩惱,要去思索的事情了。我又何必把它強加給晚上的自己?你怎麼去想,這個煩惱也依舊存在,它就像一根刺一樣紮根在你心裡,拔不掉,取不下,十分的難受。沒去想那些煩心事,果然我今夜好夢。睡得很熟,大概靠着枕頭就睡著了也是因為昨天失眠的原因,今天特別的困, 早上一覺醒來,感嘆一下自己睡的太熟啦,不過挺舒服的,比起昨天早上的不舒服,好太多了。果然晚上的睡眠也是特別重要的。

  希望自己今夜同樣也沒有煩心事,一樣的好夢!

您正在瀏覽: 今夜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