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秋天,在那個收穫的季節,我認識了他,我最好的朋友-----張馳,也收穫了一份特別的友誼。

  還記得我們友誼開端的那個早晨,我加入了新概念2A學習班的學習。那時的我,由於初次接觸新概念的教材,幾乎可以算是那個班裡英語水平最差的一名同學。當時,我正在思考一道英語題,卻怎麼也想不出那道題的答案。其他人似乎都會做這道題,就我不會,我感到他們向我投來的鄙夷的目光。我知道,在這個班裡,大多是六年級和初一的同學,而我,才剛剛開始上四年級。無論是從語法知識、單詞量、閱讀或是習作方面,他們都比我強。窗外,一陣陣秋風吹來,吹落了樹上的黃葉。此刻,我感覺自己就像是那片黃葉,而其他同學的目光,就像那一陣陣秋風,吹得我的心涼涼的。我多麼希望能有個熟識的同學可以向他請教一下啊。可是,望着滿教室陌生的面孔,我深深的失望了。這時,熱心的張弛似乎看出了我的窘迫,主動走到了我的身邊,耐心的教我做那道題。我彷彿一下子找到了救星,一口氣問了他許多我不太明白的問題,而他,沒有絲毫的不耐煩,每一道題都詳細地給我作出了解答。此時,我感覺自己就像在沙漠里迷失了方向的人,而張弛,就像是希望的光芒,給我指出了一條通向光明的大道。就這樣,我們逐漸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只要有空,他就教我怎樣學習英語的方法,包括怎樣做閱讀,怎樣寫作,我也十分珍惜他教我的每分每秒,一直努力學習。到期末的時候,我從班上的倒數第一名一下子飛躍到了前五名,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我知道,這裡面有一半是張弛的功勞。

  轉眼之間,又一個學期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們不僅學完了新概念2A,還即將學完新概念2B這本書。我們班許多六年級的同學(包括張弛)也即將升入初中學習。初中的英語和小學的英語學習模式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們也即將面臨著分班的命運。這意味着我將不能繼續和張弛一起學習了,我是多麼不捨得和他分開呀。我不止一次的問老師:“我能不能和六年級的同學一起升班一起學習呢?”老師每次都是這樣回答我:“雖然你學習很認真,但初中的英語學習內容並不適合你,等你長大一些再來學吧!”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我和張弛分別的日子也即將來臨了。臨別之際,我真想衷心的對張弛說一聲:“謝謝你,張馳!”

  四年級: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