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孫悟空成了佛后,是吃香喝辣,瞧東海龍宮送來一張請帖,東海龍宮的大使剛走,天宮大使又送來了一張.幾天後孫悟空吃膩了,又回想起了幾千年前太上老君的仙丹的味道,準備再去弄點嘗嘗. 

  一天夜晚,孫悟空躡手躡腳地走進了太上老君的斗?i宮拿了 

  一瓶仙丹,下了界.界下一片繁榮——到處是水稻,到處是農民。看了一會兒才想起正事 

  正要打開吃時,他想:萬一被那個死糟老頭看見怎麼辦?於是他大石洞,他又在洞門口變出了一塊大石頭.孫悟空這才打開藥瓶把葯吞了下去. 

  一千年後孫悟空醒了,使了個法術轉到了洞外,他拿起瓶子一看,只見上面寫着三個大字“睡得香”,下面寫這一行字“祝王母不再失眠”.“哦!王母失眠了.” 

  孫悟空回頭一看“九寨溝”嗎東東? 孫悟空向前走看見了一個冒煙的傢伙.孫悟空以為是妖怪,衝下去向那個冒煙的傢伙打了一拳.“轟隆”一聲那個冒煙的傢伙倒了. 

  一群身穿奇裝怪服的人問孫悟空:“這是你乾的?”“不錯.”“好有膽量.賠50萬吧.”“啊!不幹!” 

  一聽到這數孫悟空頭也不回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