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木偶擁有了人類的表情,而且他還哭着鬧着去上學,他的爸爸老木匠只好賣掉自己的風衣,給小木偶賣課本去上學。

  在上學的路上,他又看見騙他背包的小紅狐,小木偶就氣沖沖的跑過去抓住小紅狐,馬上對小紅狐說:“不要緊,你跑什麼,反正這個背包我不要了,就送給你吧。”小紅狐就高興的說:“謝謝你小木偶,原來我不該騙你的背包,我現在把背包還給你。”小木偶又說:“我不要這個背包了,我現在又重新賣了一個新背包了。你看,我背在後背呢!可神氣了。”

  最後,小紅狐感到的流淚了。“我們一起去學校,行嗎?”小紅狐激動的說。小木偶又說:“行,我們一起走吧!”他們成了一對很好的朋友了,就像一對鞋子一樣拆不開。

  六小四年級:曹岳榮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