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續內蒙古錫盟蘇尼特左旗直屬蒙校 

  五年(2)班 仝麗鑫 

  唐僧師徒四人,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達大唐取經。取經回來后,唐僧去天庭聖殿,當了一位神仙。唐僧掌管着天兵十萬。唐僧整日閑的沒事幹。他就整天吃喝玩樂。玉皇大帝一看,想:“這可不行,我應該給他找一個老婆好好管管他了,唉!” 

  玉皇大帝想起了在九九八十一難中,玉兔對唐僧一往情深,可那時因為唐僧正在取經路上,沒有閑功夫。玉皇大帝就去說媒,玉兔很爽快地答應了,這就得看唐僧的了,玉皇大帝跑去問唐僧,唐僧卻說:“出家人是不能結婚的。”這可把玉皇大帝氣壞了,玉皇大帝去找佛祖,讓佛祖在和尚界中取消不能結婚這條規定。佛祖說:“如果和尚能結婚那不亂套了。”玉帝徹底絕望了。唐僧知道了玉帝的良苦用心。從此,唐僧痛改前非,每天都讀一些經、史、詩、詞等書籍。 

  說完了唐僧,有人該問悟空到哪裡了。悟空跟隨師傅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回來后,本來他想回到花果山當猴大王的,可是玉帝讓他到現代人間,悟空悟性很高,很快他由打工仔變成了一位發明家。悟空發明了很多東西,可有的東西卻給人們帶來了麻煩,但有的東西卻給人們帶來了好處。 

  第一次,悟空發明了一種會飛的鞋子。那個鞋子旁邊有一個按扭,一按它就可以飛了,如果你累了,一按按扭就可以飛到你想去的地方了。 

  第二次,悟空發明了一種只用指紋就可以開的門,這樣你就不用帶着一大串鑰匙,一個一個對着開門了。這樣很方便吧,但是它也有麻煩,也會出問題。如果你去游泳,手指泡爛了,就開不了門了。 

  悟空還發明了非常多對別人有用的東西,得到了大家的讚賞。 

  說完悟空該說八戒了吧!八戒跟隨着師傅回來后,八戒想去高老莊見見自己的老相好。可是八戒去了高老莊一看,八戒嚇了一跳,只見那裡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往日泥濘的羊腸小道已變成了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家家戶戶有了高級車,有了多媒體電腦。八戒去了當年與他結婚的那個姑娘家,結果那位姑娘已經死了好幾百年了。 

  沙僧呢?哦!原來他要回他的老家流沙河了。他飛過去一看,當年那條發出陣陣惡臭的河流變成了清澈的人工湖了,旁邊的禿禿的荒山經過人工的雕琢成了蒼翠、生機勃勃的青山,一切的一切,使沙僧都目瞪口呆!其實沙僧一直都很嚮往農民伯伯的生活。從此,沙僧一直過着農民的生活。 

  他們師徒四人,都過上了自己嚮往的生活,所以生活得都非常快樂。 

  指導老師:張素文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