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你是我錯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是我錯了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晴。下午陪娉婷掃了一圈的貨,本說好了要一起吃晚飯的。因孫平華來了電話,娉婷便見色忘友的將她扔在一旁了。 

 一看時間,還極充裕,便去超市買了菜。想着好久沒有自己煮了。採購了一大袋的東西,興匆匆的回了家,想給他一個驚喜。 

 也確實是一個大大的“驚喜”,她打開了鎖,推了門進去。屋內有種淡淡的香水味道,不濃烈,但是存在。說明有女性同胞來訪過。因為她從來沒有搽香水的習慣。 

 她的鼻子一向很靈。小時候,隔壁家王伯燒菜,只要她一推門就能猜出來。父親總是笑着寵溺的刮她的鼻子,說上輩子肯定是條狗,所以這輩子投胎了,還是帶着個狗鼻子。 

 看來客人還沒有離開,也或者根本沒有離開的打算。因為從她進門的角度,依稀可以看到有幾見衣服,應該有男的,有女的,散落在去房間的路途中。心竟然莫名的刺痛起來,她深吸了口氣,將手握緊。這才發現那些包包袋袋原來已經從她的手裡滑落了,連什麼時候她也不知道。只零落的散在她的腳邊,如同那地板上的一件件衣服,滿目蒼痍。 

 她沒有動,只站在門口的玄關處。時間過的很快,也或許過的很慢,她不知道站了多久。直到他出現在了她的視野中,穿了件浴衣,帶着沐浴露的清新味道,她自然知道那種味道,她與他一起在超市選夠的,清涼的薄荷味,因為他喜歡那種味道,說她洗了彷彿帶着雨後彩虹的感覺。慵懶的看着她。隔的好遠,實在太遠了,她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彷彿眼前有一團濃霧,遮着蓋着,渾然看不真切。 

 她只聽得她自己的聲音響起,很好,竟然平靜的聽不出一絲波瀾:“你有客人在家?”原來她也能如此平靜,可能是早知道結果的事情,所以所有的震驚,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他點了點頭,懶散的一步一步走了過來,竟在此種情況下還是如此的優雅動人,從容不驚。她竟然能夠看得見他點頭,就是看不見他其他的表情。好奇怪! 

 她繼續問道:“那麼,現在這個客人在你的房間裡面?”他還是點了點頭。她閉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的點了一下頭:“我知道了!不好意思,打擾了!”穿回了剛脫下了低坡拖鞋,慢慢的打開了門,一步一步的走了出去--------從此也走出彼此的生命。現代社會,好聚好散!既然開了頭,也要收好尾。 

 沒有說再見,因為沒有再見的可能性,也沒有再見的必要。她按了電梯,反射性的看着數字從上到下不停的跳躍。到了小區門口,攔了好久才攔到一輛的士。以前也是這樣的,她知道的,因為這是城市數一數二的豪華尊貴小區,哪家不是又一,兩輛的車子,的士也繞着開走的。因為沒有生意。 

 拉開了車門,轉頭再看了最後一眼,早想過了會是這個結局,只是不知道會在如此尷尬的情況下結束。其實這種情況也好,省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至少應該沒有女的會傻的在那情景里問為什麼吧?所有的可能性只歸結成一種,為了結束! 

 被單等物品放在洗衣機里通通洗了一乾二淨,將地板擦了又擦,連角落,縫隙里也不放過。終於把所能做的一切都做完了,等回頭神來,竟然已經是半夜了。因是秋末,所以已經漸涼了。 

 抱着抱枕,縮在門後面,縮成細細小小的一團,彷彿這樣才能保護自己。忽然覺得好累好累。眼裡一直有東西,撲哧撲哧的掉落下來,一顆一顆,彷彿是斷了線的珍珠,就是不肯停歇。她一摸,臉上皆是濕濕的,原來都是淚。

您正在瀏覽: 愛你是我錯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是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