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開錯了窗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開錯了窗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如果你想從窗戶里感受到陽光的氣息,你卻打開了北邊的窗戶,這時候,我一定會對你說:“對不起!您開錯了窗戶,開南邊的窗戶會讓您感受到更多的陽光。”

  以上我舉的例子是對“你開錯了窗戶”這句話表面的解釋,接下來我要和大家共同分享生活中“你開錯了窗戶”。 

  遇到一件十分棘手的事情,從表面上看,對你很不利;可如果你換一個角度去想,反而對你有益。就拿今天來說吧,老師嫌今天同學們表現得不好,布置了很多作業。聽趙楊說,總共要八百多個詞語呢?聽了這句話,同學們個個唉聲嘆氣的“ 作業也太多了吧!”“ 今晚,我一定得熬夜了!” …… 同學們很擔心,此時,我也十分擔心:我寫字速度超慢,寫不完該怎麼辦呀?我也愁眉苦臉的。 

  可我又想了想:八百字!我寫作文一般是五百字左右,草稿先寫,再給正式作文本上抄,近兩節課的時間,八十分鐘,足夠了,我頓時心花怒放,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果然,我用了一小時作業寫完了。 

  同學們,我想告訴你們:你們開錯了窗戶,人應該凡事往好處想,而不是總想壞的方面,因為,只有你多想好的方面,對你的身心才會有好處,這樣你才能保持平衡的心態,才會使你高興起來!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你開錯了窗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開錯了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