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老外學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老外學英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媽媽為我報了英語班,是由黑人老外擔任我們的英語老師。我高興極了,心想:跟老外學英語,真是個新鮮事。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見見黑人老外長什麼樣!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一走進教室,只見老師穿着一件白色T恤衫和一條黑色牛仔褲,真是cool!不過他的皮膚真夠黑,像是塗了一層漆。他好像很喜歡我們這群可愛的中國孩子,一直對我們保持微笑,兩個深深的酒渦真好看,還有那一排排整齊的牙齒,在黑皮膚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白。他對我們真的很友好!第一天上課就對我們說:“where are china,where are the best!”意思就是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最棒的!我想老師的意思大概是讓大家明白,做一個中國人感到很自豪!要努力!他上課真的很有趣!記得每節課他都會教我們一首兒歌,為了讓我們學得輕鬆,老師根據兒歌內容自編了許多不同的動作,有時撅屁股,有時扭扭腰,有時晃胳膊,有時抖動腿,那時我們很興奮得跟他一起做,老師學生融為一體,他更像我們的大哥哥,真可愛!因為我積極發言,老師很欣賞我,所以他經常高高地豎起大拇指,露出他最燦爛的笑容,對我說:“good!”我開心極了!他對我們真的很有耐心!課堂上他能做到讓每一個孩子輕鬆回答問題,可以大膽地開口說英語,讓我們感受到原來學英語並不難,就算問題回答錯了也沒有關係,老師依然對我們很溫和,他會耐心地一遍一遍地教,一直教會為止。

  跟老外已學了一個星期的英語,我覺得很愉快,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像他一樣說一口標準而又流利的英語!

您正在瀏覽: 跟老外學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老外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