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學到的魔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學到的魔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的好朋友在北海認識的一位叔叔家裡吃飯,我吃完了飯,突然看見地上有一個橡皮圈,我看見它就想起了上學期我們班袁崇嶺變的一個魔術:他把橡皮圈套在食指和中指上,一張開手,橡皮圈居然套在了無名指和小拇指上,我看到這個魔術驚呆了。回家后我拿出橡皮圈,左思右想,怎麼就想不出來。後來我就把這件事情忘記了。直到今天我才想起來。

  於是我拿起橡皮圈把它當作手銬玩,又弄在手指上亂繞,不小心,我滑了一腳,咦?怎麼在那兩個手指上了?我欣喜若狂,把它拿起來又照剛才的方法做。我把橡皮圈先套在無名指和小拇指上,然後再前面繞了一圈放在食指和中指上在把手捏緊,咦?果然無名指和小拇指上看起來沒有橡皮圈,我一張開手,真的在那兩根手指上了!

  我歡笑起來,“我終於學會了這個魔術了!耶!”自從這一次后我就一直在研究魔術了,魔術可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意外學到的魔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學到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