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老師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老師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您就像花園裡的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的一朵朵小花,經過您的精心栽培,使我們漸漸長大,三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啊!

  您每一次幫我們修改作文,您是那麼的仔細,在我們的作文本上印上了密密麻麻的紅筆字,一看就知道老師您是那麼的希望我們的作文能夠寫得好。

  記得有一次老師您喉嚨痛,疼得都快說不出話來了,您都不請假,依然當我們上課,我們卻不聽課,有許多同學講話開小差,害您生氣,說我們沒心肝!其實不是我們沒心肝,而是想關心您,只是由於一些同學的影響,所以才……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我們怎麼能忘了您呢?

  老師我愛您!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您不僅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其實我們都想您教我們到畢業,如果您真是不再教我們到畢業班,我覺得會很可惜,但是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一定會成為我國的棟樑,到時再來報答您。

  老師祝您在教壇展才華,桃李滿天下。

  六年級:李雲鵬

您正在瀏覽: 跟老師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