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花所看見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所看見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花,我奮力的從圖中鑽出來,我大喊:“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看見小鳥正在與蟬哥哥合唱。小貓忙着抓老鼠,柳樹姐姐梳着自己的美麗有柔軟的長頭髮,風哥哥迷上了柳樹姐姐,風哥哥吹了一陣春風,柳樹姐姐的頭髮迎着風飄了起來。我不禁感嘆道:“柳樹姐姐的頭髮又長又好看”這個時候小雨妹妹也來湊熱鬧了,螞蟻弟弟連忙把自己找到的的食物搬進洞中。

  太陽公公害怕小雨妹妹給他搗亂,忙用烏雲遮住自己。小雨妹妹在空中跳着輕捷而又輕柔的芭蕾舞,小雨妹妹落在鐵板上發出“碰碰”的響聲,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每一塊岩石每一片落葉,每一條小溪,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

  螞蟻弟弟呆在洞中一邊吃着食物一邊看着小雨妹妹的演出,這彷彿是一場短暫而美妙但又別有深意的電影,儀式。那場電影與儀式我不會忘懷。一滴頑皮的小雨妹妹掉在我的花瓣上,我頓時感到一陣清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慢慢的,小雨妹妹覺得沒意思了。要到另一個地方去演出。這時一隻蝴蝶落在我身上,我把我的花粉給予給它,蝴蝶姐姐接過花粉,親吻了我,我既靦腆有興奮,蝴蝶姐姐扇動着翅膀飛走了,我想他一定去另一個美麗的世界去采蜜了吧!太陽公公扔掉烏雲,探出頭來,太陽公公灑出一絲金色的陽光,我不禁又一次感嘆道:“啊!真舒服!”小朋友從家中跑了出來,他們追着,打着,女孩子撿着果子,男孩子則踢着足球。

  慢慢的天開始黑了,月亮婆婆照亮前方的路,小朋友們卧在草叢中看着星星。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這時候幾名家長把孩子帶走了。孩子們一蹦一跳的跑着!漸漸的小動物活躍起來,青蛙大師打開了雄渾的聲音,唱着那只有動物才可一聽懂得音樂。蟋蟀和蟬比賽看誰的歌聲可以讓貓頭鷹入睡,慢慢的歌聲覆蓋了整着地方。

  月亮婆婆看着我微笑了一下。我展開花瓣露出我最美麗的一面,慢慢的我在着吵鬧而又寧靜的夜晚入睡了。慢慢的天亮了,我又一次感嘆道:“啊,這又是一個有聲有色,有情有義,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好早晨,好下午,好晚上,而我有繼續聽我所聽到的,看我所看到的,想我所想到的,我還要繼續感受那大自然的清香,芬芳,那般的寧靜,那般的清爽。

  我愛這個美麗的世界,那個可愛,美麗,芬芳的世界。啊!這就是我這朵花看到的,當然不止這些,因為大自然不僅僅只有那麼一些美景!

  湖北恩施建始縣建始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袁可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所看見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所看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