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廁所看出的文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廁所看出的文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廁所--是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場所。而恰恰不起眼的廁所我認為代表的是一個地方的文明程度。其清潔度越高文明程度相應比較高。據說,中國招商的官員最害怕的是外商實地考察的時候如廁,他們知道廁所的現狀很可能導致招商項目的泡湯。投資商來的時候,不僅僅是企劃書要精彩,環境也要相應改善。 

  前段時間去爸爸老家--全椒縣,到那一下車我就憋不住要找廁所方便,親戚給我指了一個說是廁所的地方,我跑進去一看,一股惡臭撲鼻而來。我趕緊閃,忍住便意,先再換一個,跑了幾處,無一例外,都是上無遮擋,邊無遮攔。噁心死了。最後媽媽看我受罪說,你就找個犄角旮旯解決一下吧。 

  解決過後我心情並不輕鬆。這個現象不是不可避免的,改水改廁在很多農村地區已經在開展了,這個地方寧願在神鬼身上花很多錢,卻不願意將“吃喝拉撒”中佔一半比重的場所給改善一下。我想要是人們的素質提高了,意識改變了,我們的環境會更美。也能吸引更多的投資者來建設我們的家鄉,那我們的家鄉不是更加美麗? 

  雖然說出來比做容易,所有的美好願景是被幻化,但是如果我們現在就行動,改變自己,改變家鄉呢?文明行動ING!!!

您正在瀏覽: 從廁所看出的文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廁所看出的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