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後轉,看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後轉,看見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路上,又走在這條熟悉的小路上,不由地勾起藏在我心裡的那段回憶。

  那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剛上二年級的我拉着媽媽的手,一邊蹦達蹦達地走在龍脊山公園的小路上,一邊歡快地唱着歌。在這樣充滿陽光的早晨,空氣中飄着縷縷花香,誰不會有一個好心情呢?

  突然,媽媽打斯了我,板著臉嚴肅的對我說:“智勇,你都上二年級了。要學會自己上學效學了。告訴你,今天放學自己回家,沒得商量。”我低着頭,委屈地說:“知道了。”

  在學校里,我下課唯一一次沒有跟朋友出去玩,而是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想着媽媽的話。

  教室里很安靜,媽媽的話一直耳邊索繞。這是我第一次希望放學的鈴聲能慢點打響。

  “叮鈴鈴叮鈴鈴”“哦!放學咯!”同學們歡呼着。我拖沉重的書包,走出了校門。

  我踏上階梯,心裡總覺得有一隻小鹿在亂竄,有點不安。我想:萬一有壞人怎麼辦?不!不!不會吧?萬一有狗怎麼辦啊?應……應……應該不會吧?我真想放聲大哭一下,這樣媽媽就會來了。

  我懷着不安的心情,戰戰兢兢地走着,不時往後面看看。快到家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我又往後看了一下,隱約看見了一個人影。我剛放下的心,立刻又懸了上來。

  我躲到一顆大樹後面,把頭向後轉,揉了揉眼睛,又認真看了下那個人影。是……是媽媽!我立刻?白了,含着淚水跑回家。

  平時,我們總是抱怨父母的嚴厲和無情,在你看不見的身後,有許多的愛在悄悄把你包圍。

  福建莆田城廂區西岩巷27號六年級:陳智勇

您正在瀏覽: 向後轉,看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後轉,看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