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標籤:我們的名字作文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之前一直覺得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以下簡稱未聞花名)的ED很好聽,總是單曲循環,一些小夥伴跟我說很好看很感人,於是今天有空就去看了。不看不要緊,一看感動的眼淚嘩啦嘩啦的。

  主人公是六個從小一起玩的夥伴: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也就是面碼)、松雪集、安城鳴子、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大家從小一起玩,漸漸長大,因為面碼的意外離開,大家上了高中以後彼此間都有了距離。大家都認為面碼的離開是自己的錯,仁太更是因為這件事中考失敗,休學在家。五年以後,面碼出現在仁太面前,慢慢的,小夥伴們都說出了心裡話,消除了隔閡,又重新回到原來的“超和平busters”小組的和樂氣氛里,面碼也成功成佛,得以轉世。

  我的淚點一向很高,可在剛開始看時就覺得自己到了結局一定會哭慘。果不其然。我這幾年來都沒有這樣哭過了,當我看到小夥伴們為了實現面碼的願望努力時,眼眶就開始紅了,一直到最後大家一起說的“面碼,找到你了!”更是泣不成聲。彈幕里有一句話:“會哭不僅是因為感人,更是因為自己也有相同遭遇啊。”我好像也是這樣。

  那時候我也是個無憂無慮,整天自由自在,不用去考慮很多事的女孩,我也有好多要好的小夥伴。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買東西吃,一起去看電影……度過了無數快樂的日子。可是後來漸漸長大,我們之間出現了“玻璃牆”,我們有心事不再互相傾訴,我們有了另外要好的朋友,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我成了你父母口中的所謂的“別人家的孩子”,而我也因你不上進、成績不好而漸漸看不起你,你那時大概也覺得好學生很迂腐吧。再到後來,你搬走了,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了交集。以後的日子裡,我好像也將你和過去的快樂拋到了腦後,偶爾麻麻看到你的奶奶,了解到你的現狀以後會回來在吃飯的時候跟我提起。我也只是“哦”一聲,不多過問。那天,我去參加保送生考試回來,正好下起了傾盆大雨,朋友將我送到廣場附近,我就沿着沒有雨的地方走回家。走着走着,突然渴了,拿出水杯喝水,這時候,一個清脆的聲音叫了我的名字,我奇怪的四處看,因為近視,看了一會了才認出原來是你。趕快跟你打了個招呼,就快步走開了。回到家后,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還說了你現在卷了頭髮,變得挺好看的。麻麻很信任我,雖然不會限制我交朋友,但是像你這樣的朋友她好像會特別留意,還會常常提起。現在想想,當初太不懂事兒了。如果可以重新來過,那該有多好哇。可惜時間不會倒流,只剩下我在原地空嘆息了。

  儘管我們現在或許不是最要好的朋友了,但是謝謝你啊,曾經的那段時光,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