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年的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收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開始了,大家都又長大了一歲。在剛過去的2011年裡,想必大家都有一點收穫吧!當然,我也不例外。

  學習上的收穫

  “呀!回來了。來!給媽媽說說,在剛過去的一年裡都學會了什麼?”我前腳剛踏進家門,媽媽的聲音就飄進了我的耳朵里。“哦!學的還不少。比如:數學上學的分數乘法和分數除法。語文上新學的字詞、語句等。英語嘛!就是單詞、句子……”我說的不亦說乎,媽媽也開心地笑了。

  成長上的收穫

  “呀!小潔。一年裡你長高了不少呢!”媽媽開心的說。我聽后,沮喪地低下了頭。“怎麼了?跟丟了魂似的?”爸爸一進門就問。“唉!又長高了。”我難過地說。“長高不好嗎?”“不好!老是被人說成傻大個。煩!”我反駁道。“哦?是——嗎——?”爸爸意味深長地說。“什麼意思……”我還沒說完,全家就笑翻了天。我還聽見姐姐邊笑邊說:“傻……傻……傻……大個?哈哈……笑死我了。”我聽了,氣憤地說:“笑什麼笑!不許笑!不許笑!”可他(她)們還笑個不停,氣死人了。

  生活上的收穫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邊唱歌,邊揮動着手下的鏟子。心裡還想着爸爸媽媽回家后,看到一桌香噴噴的菜時,誇我的樣子。於是我更開心了。一會兒,我要做的都做好了。然後把飯菜都端到菜桌上,等待他(她)們的到來。

  “叮叮”門鈴響了。“來了。”我答應道,飛似的跑到門前,把門開了一個狹縫。對他(她)們說:“把眼睛閉上,我給你們一個驚喜!”“你……。”爸爸還想說些什麼,我立即插嘴道:“哎呀!快點!”“好吧!”爸爸終於投降了。

  我把他(她)們扶到餐桌前,說:“好了!睜開眼睛看看吧!”“嗯?你做的?”爸爸問。“當然!”我自豪地說。“呵呵!我們的女兒長大了!”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我擠在他(她)們中間,看看這個,瞧瞧那個。心裡開心極了!

  這些都是我在2011年裡的收穫,當然還有很多。2012年,等着我!我要把不會的,統統學回來。

  蒲東區中心小學六年級:眼淚的決堤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