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2012年來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2012年來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2012》這部影片后,我對未來感到懼怕。 

假如2012年真的來到。你會怎麼辦?逃走,還是什麼都不做?如果換了是我,我就會選擇什麼都不做。 

 爸爸從小就教我:“男人大丈夫,一人做事一人當。”爸爸,現在我可以對你說我做到了。地球這樣的情況,都是地球人親手做成的,所以如果世界末日來到,我不會做任何抵抗,因為都會是徒勞無功的,除非是上帝打救了。上帝做出地球是讓了人類能夠更好的生活,但······ 

 人類生活所需要的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人類做貢獻的。但是,因為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在人類的生存空間和視野中,已無一塊凈土:北極煙霧在加濃變酸。地球氣候變暖,全因為地球的資源不斷被挖掘,塑料的污染令到天空迷濛蒙······ 

 人類別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之後可以,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住。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人類唯一的生存地——地球,已經在呻吟,在呼喊:“我好痛······人類收手吧,現在還來得及。記住: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為下一代創造一個美好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2012年來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2012年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