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好比天上的那一朵烏雲,灰濛濛的,像是被暴風雨打死的一根小草,那樣沒精神。因為田徑老師要我們禮拜天也要去訓練,真是“慘無人道。”以前,隊友們常說上身疼,下身疼,其實是想找借口開溜。現在他們不但不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而且還一副正經地回應着老師。唯獨我,唉…… 

  星期天到了,接二連三地發生 “可惡”的事,比如,早晨我正在甜蜜的睡夢中,媽媽的大嗓門把我叫醒了,“你不是還要去跑步?”“對”我還要去跑步呢!我怎麼把這正經事給忘了,說著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牙刷,擠好牙刷,倒好水,刷起牙來,刷了一半,鍾已經“叮噹”地想了起來,不刷了,我便推出自行車,飛快地騎着,“怎麼”騎自行車那麼艱難,哦,原來沒氣了。我連忙從小店裡拿出氣槍,拿出吃奶的勁在打氣。“飽了”騎了大約五分鐘, 終於到了學校,我便東張西望,怎麼沒人,我心裡充滿了疑惑。難道是……正在我納悶時,校工張師傅來了,說“田徑隊訓練要8點半才開始呢?”對,昨天還記住的,今天怎麼給忘了,唉…… 

  “可惡”的星期天。 

  指導教師 張建英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