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周的作業就是觀察早晨,星期天,不到六點我就穿好衣服,我望窗外一看,小鳥嘰嘰喳喳的交個不停,廣場上已有很多人在晨練。

  我抬頭一看,天上還有月亮呢!可是,這是的月亮和晚上的不一樣。晚上的月亮掛在天上,像嫦娥姐姐把燈打開了,很亮很亮;而此時的月亮卻像人們把燈關掉了一樣,變成了白色。

  我往東邊一看,東邊有點紅,我想:可能是太陽要出來了吧,我連忙船上鞋子到外邊觀察,路燈依然亮着,天空顯得特別藍,我目不轉睛的盯着東方,“怎麼太陽還不出來?”我心裡念叨着。東邊越來越紅,很快太陽露出了半個臉,一眨眼整個太陽跳出地平線。我覺得太陽越來越靠近我,它發出橘紅色的光,一點也不刺眼。一會兒,又變成了火紅火紅的,像永遠不滅的柴燃燒着它。太陽冉冉升起,它的萬丈霞光照亮了整個大地,溫暖着人們。

  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星期天的早晨真美啊!真不愧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啊!今後,我每天都要早起,抓住寶貴的早晨,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