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領航先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領航先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就像夜幕中的點點繁星,我們同生於一個宇宙的胸懷;就像荷塘中的朵朵漣漪,我們蕩漾在月色之中;就像深海上的葉葉小舟,是誰引領我們走向快樂的不同航道?誰會是我們的領航先鋒?

  沒錯,就是那一個個班級之最——

  A派——最自戀的“詞典”

  說起我們班的“詞典”同學,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人家名曰詞典可不是憑空亂說的,詞人成績名列前矛(註:僅限於主科),有個中學的招生考試還獲得了“頭等獎”。於是此人從此大變,談起學問來便是“滔滔不絕”,好似自己無所不知,雖如此顯示學問“淵博”,可物極必反,“詞典”同學不免給了大家一種“半罐水兒響叮噹”的感覺。可那點兒知識還不會滿足“詞典”的虛榮心,連她自己那普普通通的長相也會被她說成足以傾倒全球的“帥”。她自稱“孫少”,好似她是哪個名門幫派的掌門人。因為她的性格問題,多數時候她不把自己當女生看待,甚至比有的男生更邋遢。可人家美名其曰:這叫隨意,叫個性!這缺點倒會反成為她引以為榮的優點。並理由充分得讓人無話可說。不過,“詞典”的堅持不懈創建了A派——自戀派,並成功成為了領頭人。

  B版:最大度的“豬蹄”

  我知道您一定會說,把人家貶成了“豬蹄”,人家不揍死你嗎?沒事兒!人家大度着哩!不只是說她,連同學們捏她、扯她、打她、踢她,除了灌辣椒水、坐老虎凳這等虐待,其他的她都概不還手。高興時,你怎麼捉弄她都行,不高興時,也只是嘟囔幾聲的事兒。你如果是無緣無故地過度戲弄她,她便會“畫個圈圈詛咒你”,也不太會遭到反擊。她就像個洋娃娃——長得像,也可任人戲弄一番。她是我班寬容版人員的頭版代表——幾乎沒有任何一人可達到此人的寬容境界。

  C隊:最倔強的“胖頭魚”

  噓——說到此人,我們得小聲談論了。在我們面前,他除了有搞笑的一面,還是個頂級危險的人物。比如現在,如果他聽見我在談論他,我就只有10%的生存機會了。也不知多少老師對他是無可奈何。對於誰,他都會在必要情況下“毫不留情”地顯示出一身兒的倔勁兒,怪不得一次習作寫個性鮮明的人,全班近三分之二的同學都在寫他!對於老師,他更倔。有時課堂上叫他起來回答問題,就算來十頭牛也拉他不起來。許多科任老師向班主任告狀,每次都是失望而歸。對於同學,他倒十分開朗,只要你一觸動他,他就會半開玩笑半正經地報復。也不知他哪來的倔勁,非要踹上你兩腳才肯罷休。C隊人的首領無非是他了,這可是個令老師頭痛的團隊呢!

  在我們班還有不少諸如此類的“領航先鋒”們,我就不再一一述說了,畢竟說別人的綽號是很不好的行為嘛。但是有一點兒是毋庸質疑的,那就是這一群群的班級之最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為我們的小學生涯增添了無盡的樂趣!

  重慶市九龍坡區鋁城小學六年級:周瀅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領航先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領航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