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梁上君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梁上君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梁上君子”

  梁上君子?你們一定很奇怪,這個字不是武俠小說里才有嗎?可是你們別太早下定論,因為近幾天我們班還真出現了幾位作壞事不留名的“好心人”。

  被害人:我、秦文倩、王令等

  作案人:佚名

  作案時間:下課時

  今天寫作業時,我有一個字寫錯了。我馬上拿起文具盒,想找粘帶,把錯字粘掉。可我發現,文具盒裡沒有。可能是掉地上了,我馬上找,沒有!一定是在書包里!我又把書包翻了一遍,還是沒有!會不會忘帶了?不可能!我上節課還用來着。沒有忘帶,沒有放書包里,沒有掉地上,唯一的可能是?有小偷!我一定得查出來!可現在是上課,只好把錯字化掉,等下課再說嘍!終於下課了!我正想查清楚秦文倩跑來對我說,她的粘膠也丟了,接着,幾乎我們這一組的人同時發現粘帶丟了!天吶!我們班上有粘膠大盜!我一定得查清楚!才剛剛立完志,又有同學發現丟了東西。這個大膽的賊,竟敢再我眼皮底下做案技術之高就不用說了!看來這件事再不服氣也得就此作罷!便宜那個賊了!

  被害人:我

  作案人:佚名

  作案時間:體育課時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是一千米跑,我們學校操場有250米長,換算下來也就是跑4圈,跑一圈我就已經殃了,更別說跑4圈有很多女生都呆在教室里不下來,老師竟然沒有責怪!早知道我也不下來了,可是也來不及了!我急中生智,捂着肚子叫了起來,多虧我演技精湛,老師馬上中招,讓我回教室休息。回到教室,我才發現許多人都在寫作業,原來是早有預謀啊!我當然也不甘示弱,抄起文具盒,不對!應該是抄起鉛筆就奮筆急書!可是,我卻找不找筆了!我當然在書包里找啊!可還是一無所獲!應該是旁邊的人偷的,可是那麽多人該怎麽找?賊又不會那麽傻,自己投案自首!只好放過他嘍!

  請那些“梁上君子”看到這篇文章后能主動把贓物還給失主,我便會既往不咎,否則我就要在班上散發通緝令!你們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梁上君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梁上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