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木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木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小木蘭” 

 我們班有一個“小木蘭”,她就是張乃心。 

 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個粉紅色的眼鏡。紅紅的小嘴很會說。她總是穿得很少,我常常為她擔心。 

 她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哪?是因為她老跟男生玩耍,我們才取給她這個名字的。 

 有一次,我們班的“幻想家”說:“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咱們學校的後院有死 屍!”最近,他還在班裡組織了一個探險隊,並去學校後院探險了! 

 探險之前,他邀請我們女生參加他的探險隊,只有“小木蘭”一個人去了,我和其她女生都拒絕了。 

 還有一次,老師在聯歡會上讓“小木蘭”表演一個節目。“小木蘭”說:“我不會表演什麼好節目,我跳一段摩登舞好了。”我們看后,紛紛議論。有的說:“這一點都不像“小木蘭”了!”還有的說:“她一點也不像女生,她簡直就是男生!” 

 我常常跟她開玩笑:““小木蘭”,你天天和男生玩,性格也特別像男生,你是不是也去男廁所呀?”她不耐煩地說:“煩人,你胡說!” 

 我喜歡“小木蘭”,她是我們班的小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木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木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