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李大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李大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儘管他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你從同學們送給他的“李大聖”的綽號中,就能猜出他是個怎樣的人。 

  你看,他長着一個瘦猴臉,一排黑髮從額頭上垂下來,把魚刺眉都遮住了。魚刺眉的下方嵌着一雙丹鳳眼,不大卻挺有生氣,那對潔白的門牙向外凸出,配上那外突的嘴唇,間直是一張天生的猴臉。不過就因為此,他竟覺得自己更加像“西遊記”里的“孫大聖”了。 

  有一天上午,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剛從昏迷的課堂上蘇醒過來,就看見他縱身一躍跳到桌子上,拿起老師的教鞭,說:“這就是咱大爺的跟斗雲,此乃咱的金箍棒也。”接着做起了鬼臉,吱吱嗚嗚地說:“此乃七十二變!”鬧得我們哄堂大笑。 

  他還有一大特長,在我們學校號稱“不輸戰神”。在校運會上,他大顯其能,一舉獨攬五十米第一名,一百米第一名,兩百米第一名。真是厲害吧!他就連走路都是不一般,總是三步一跳的。 

  他還非常喜歡唱歌,周傑綸的《龍捲風》、F4的《流星雨》,還有《抓賊》、《東北人學雷鋒》這些歌真是小菜一碟,還自編自唱《流星狗》:陪狗去看肉骨頭落在它面前,讓它知道骨頭是為它準備的…… 

  這就是我班的“李大聖”,真名叫李文!記住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李大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李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