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多“才”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多“才”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們班的多才生啊,那可多了去了,有:韓雙啊,張蘇啊,何原宜啊……可是最多“才”最多“藝”的莫過於我們班上的副班長??王玉涵了.

  她長得很漂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個不平不塌的鼻子,鼻子下面的嘴巴啊……說話的口水都可以淹死一頭牛了……不說她的缺點,她的優點有很多,比如成績好啊,多“才”多藝啊,等等,要知道她怎麼多“才”的話……嘿嘿,往下看看吧……

  她多“才”多在哪些地方呢?你可能會問,那好,我現在就來告訴你,不過你先做好思想準備,因為她的這個才字嘛,是打了引號的.她有一套整治男生的“絕招”.第一:那就是告訴老師.(嘿嘿,雖然這算不了什麼絕招……)因為她的老媽是學校的老師,老師和老師之間當然會……嘿嘿……只要有人欺負了她,她就去告訴老師,當然,既然告訴了老師,那個男生就肯定免不了老班的一頓毛K.就因為這樣,男生們都不太敢惹這位“母老虎”了.不過有些男生還有點膽量以身試法,那好,她便用整治男生絕招第二套:毛K.看,最愛惹她的向鑫來了,向鑫一邊走一邊說道:“王玉涵大恐龍,絕世大恐龍喲……”王玉涵聽了,使勁握着拳頭,鼻孔直冒煙,兩隻眼睛就象是眼框里裝不下了似的,鼓得老大,就快落下來了,向鑫見了,連忙求饒,王玉涵才不吃他這一套呢,一拳打上去,現在還有一大塊淤青呢!向鑫看見自己受了“傷”,便說:“老大,別打了啊,我給你跪下了……”我在旁邊風趣的說到:“哈哈,男兒膝下有黃金,快點去挖啊……”

  她雖然有點野蠻,但是有時也是滿文靜的.她學了一年的拉丁舞,就因為她學了一年拉丁舞,天天追着我,要找我這個只學了半年的“低才生”跳舞,弄得我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現在啊,我一見到這位老大,就象是老鼠見了貓,哎,沒辦法,誰叫她是我的好朋友呢?被她抓住了也只好順從她了.

  她的成績非常好,她的語文,數學,英語,社會,年年都是名列前矛,問她的成績好的秘方,她的回答始終就是那一句話:(你們肯定以為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可是你們想錯了!)我的秘方是我的,想學我的秘方沒有門的拉!我暈了~~

  說實話,她真的滿多才的喲,你們覺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多“才”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多“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