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人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人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人才”

 廣東省佛山 中心小學六2班 雷蕾兒

  咱們六(2)班嘛,才人可不少,就讓我來向你們一一介紹吧。

  音樂天才柳眉開

  柳眉開,儀錶非凡,面如白玉,眉清目秀,頭上扎着兩個羊角辮,可愛極了。

  柳眉開的音樂特好,一有空就去找“聽眾”,來欣賞她那悅耳的歌聲。每次看到音樂老師她都纏着不防放,嘰里咕嚕地說個不停,音樂老師都快成為她每天必找的人選之一了。

  數學高才-何祖祖

  何祖祖,相貌一般,一張白凈的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視眼睛,看起來優柔寡斷。但他的數學特棒,是數學老師的寵物,怪不得一聽起數學老師談起他來,原本無精打採的臉又變得精神抖擻啦。一有什麼數學比賽當然就非他莫屬啦。

  作怪歪才-張陽

  張陽,肥頭大耳,高高的個子,一雙不大的眼睛里總閃着狡黠的光。

  張陽蟑螂,便此,蟑螂就成了他的綽號。

  這個作怪歪才可不好惹。上課時,他會把那永遠吃不完的香蕉皮當作飛標射向四周,一個星期以來,全班竟無一人能躲過此劫。下課時從草叢捉幾隻小蟲藏在口袋裡,騙同學當好吃的去抓,當聽到一個個同學的尖叫聲,他就會得意地捧肚大笑。

  打字天才-白倪

  白倪,女,在我們班是一等一的小胖妹,圓圓的臉蛋,胖乎乎的小手。跑起步來,兩個小酒窩一搖一擺的。體育成績嘛,自然就不言而喻啦。

  別看她長得胖,打字本事可不少!電腦老師幾乎成了她的私人財物,最好別讓她看到電腦老師,要不然她就會對電腦老師死纏爛打,當然是要電腦室鑰匙咯。幸好電腦老師性格好,有耐性,不然十個老師也受不了她的“死纏爛打”功。

  不過,她的打字速度也快得驚人,一分鐘就可以打幾百個。每次上電腦課,第一個衝進電腦室的是她,第一個打完字的也是她。不是我亂吹,據說,連電腦老師也打不過她。

  你們說,我們班的“人才”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人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