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變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許多“雙面人”:老師在時,他們就像“小綿羊”,可老師不在教室時…… 

  “小綿羊” 

  語文課上,同學們認真聽課,誰都不做小動作,當然也不與同學說話了。一些同學正在演着“乖巧文靜”的角色,誰知他們還接手演另一個角色……此刻,大家都在寫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而老師,正端坐在講台上判作業,教室里,靜悄悄…… 

  “畢露原形” 

  一天下午,老師去進修了,而這天下午,恰好有兩節語文課,沒辦法,老師把第一節課和上午的音樂課換了一下,剩下第兩節課調不開,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作業,讓我們在第二節課中寫作業。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到了第二節課,上課鈴剛響,一些同學一改往日的模樣,丟掉了“面具”,現出了“原形”:只見××跳上了桌子,向大家打招呼:“hi!對面的朋友你們好嗎?”;××與××唱起了《你和我》(××與××是兩名男生,其中一個男生裝女生的聲音);××唱起了《獅子座》;××下座位去找××玩兒;××大聲喊着××的名字;××在與××討論電腦遊戲;××向××要課外書看;××要給大家講笑話……教室里頓時亂成一鍋粥。我們班演奏的交響曲十分“動聽”,有“大河向東流呀,天上的星星翻北斗啊……”還有“我和你,心連心……”還有“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不想你……”此時,男女高音一展歌喉。大家笑呀,鬧呀,說啊,吵啊,都“忙”的“不亦樂乎”。離教室門最近的××吼了一聲:“都別說了,好像是老師回來了!”頓時,教室里安靜下來。這時,我們聽到熟悉的腳步聲。同學們立刻回座位的回座位,玩手機的把手機收了起來,看書的把書放進書包里……然後假裝看語文書或埋頭寫作業。老師推門而進,“呦,同學們真聽話,真乖!”我環視四周,發現那些同學戴上了被他們丟棄的面具,隱藏了自己的本性,隱藏了真實的自己,又做回了“小綿羊”,給老師製造“假象”,我,無語ing…… 

  請問,你還可以製造多久?讓自己不要暴露本性?一星期?一天?一個小時?一分鐘?只有控制你的行為,做到始終如一,才能減少對你“無語”的人,請你摘掉面具,控制行為,請不要再讓我感覺到你的變化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