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四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四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2班可謂是人才濟濟,天才不少,怪才也不缺。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班的“四才”吧!

  學習天才唐潔

  話說這唐潔吧,不高不矮,但她的學習成績卻不容忽視,上學期期末考試,她過五關、斬六將,全縣年級第一,各科的分數高得讓我們望塵莫及,學習天才當然歸她莫屬。

  動物天才蔣曉芸

  蔣曉芸這人雖然很矮,但說起動物來無人能敵。每當我們談起動物時,他總會全身“發光”,一下子變得很高,然後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地講起不同的動物特點、習性等等。一次我問他:“你知道最大的蟾蜍嗎?”他立刻就說:“世界上最大的蟾蜍生活在中南美的熱帶地區,叫‘海蟾’,最大的個體長度達到25厘米,是蟾中之王,它最喜歡……”真是個動物專家呀!

  唱歌奇才趙明友

  “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蒼白……”一聽這婉轉動聽的歌聲,就知道是我班的趙明友在唱了。他長得較帥,很有歌手的天賦,《菊花台》、《超人不會飛》、《素顏》等這些歌唱得有模有樣,不仔細聽有那麼點歌星的潤味。唱歌奇才除了給他還能給誰?

  運動怪才戴克克

  戴克克長得眉清目秀,活脫脫的一個秀才樣,讓你認為一文弱書生,那你就錯了。他籃球、乒乓球、羽毛球的技術十分高超,在全校也是數一數二,但是田徑運動呢,成績差得可憐。“要問怪才是何人,學童直指戴克克。”

  這就是我班的“四才”,如想了解其他才人,就請到2班來做客吧。

  紅旗中學初一:鵬子

您正在瀏覽: 我班“四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四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