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遊戲的不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的不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在報紙上看到有一位小學生,因為迷戀網絡遊戲,而從12層樓跳了下來。 

  星期四,我一回到家,就馬上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過了一會兒,爸爸給我打了個電話,叫我少玩網絡遊戲。這幾天,有一個小孩子因為迷戀上了“魔獸世界”遊戲,從十二層樓上往下跳,結果摔死了。他的爸爸媽媽非常心痛,後悔末及,早知道讓孩子玩了,現在正在和“魔獸”公司打官司呢! 

  從上面一則新聞中,我為感到這個小孩子的傻而感到可笑,連玩遊戲玩上癮都會去跳樓,我想他是看到了遊戲裡面的人物會飛,才異想天開,從十二層樓上跳下來的吧;還有一點是他們的父母沒有管好他的孩子,讓他天天沉浸在網絡里的虛擬世界里,沒有制止他而造成的;更是父母太膩愛孩子的,答應他的要求,因為“魔獸世界”這個遊戲,沒有專門的配件還下載不下來呢!正因為這個父母就買這種配件,在加上孩子的任性,才導致如此嚴重的後果。 

  我想,如果我們好不容易才能回一次家,想要讓自己輕鬆一下,那玩遊戲也沒有很大的關係,省得整天都在學習的氛圍里,整天的作業擺在那裡,沒有一點娛樂環節,不管是誰腦子都會炸來的。但是,我們要玩遊戲是可以玩得太過火了,這樣,不僅對自己的視力有明顯的傷害,而且因為電腦對人體的傷害也不小,所以,我們玩遊戲一定要控制好時間。遊戲只不過是一種讓人的生活能高檔一點,愉快一點的東西,而不是,一種職業。我們現在的職業就是讀好書,長大以後,才能多為整個社會多做一些貢獻。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學習,不要太迷戀網絡了。一定要以此為戒,不要向這位同學這麼傻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的不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的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