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玩了qq飛車遊戲。

  首先,我倆進入了同一個遊戲區域,然後創建了一個遊戲房間,我邀請了哥哥來,在邀請他的同時,還進入了幾個陌生玩家,沒辦法只能和他們一起玩了。

  這關遊戲是道具模式的,每輛車開一段路程,前面就會出現一排箱子,裡面裝有不同的武器。屏幕上顯示倒數三聲,我們全部出發。我一開始還是算前三名的,可是,車子開了幾段路程,到了拐彎處,要知道,我拐彎控制是非常差的,這樣一來,我就落到最後一名了,崩潰啊!只好眼真真的看着哥哥搶到第一名了。

  不過,還是可以把名次追上來的,我又想了兩個絕招:一、不撞到任何東西,讓車子加快速度,哈哈,這是不可能的。第二、就是撿到道具,扔向對手讓對手減慢速度。既然第一招不行,那就只好用第二招了,好,就這麼辦!

  行動開始了,我用我有的兩個道具,砸向別人,我也說不準會砸向誰。沒想到,哥哥玩的飛車就是我第一個被砸到的目標,天哪,我可不是有意捉弄你的,是你運氣不好遇到我這個“高手”了,我實在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就這麼扔呀扔呀,沒想到的是,反而給自己添了麻煩,我的速度一點也沒變快,才幾秒鐘,別人就追上了我,唉,最後還是失敗了。這回,我可吃大虧了,哥哥在旁邊咯咯地笑個不停,我很生氣,但也只好憋着,誰叫這是我自找的麻煩呢?

  雖然沒成功闖關,但今天可玩的真開心啊!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