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妹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梁家寧

  我有一個小妹,也就是我媽媽親生的二寶貝——洋洋。

  洋洋現在二十個月了,大名叫梁一涵。她剃個禿腦瓜,一張小嘴,小的可愛,喝口水也就是一小瓶蓋那麼多。一笑,小牙咬着舌頭,嘻嘻嘻地特好玩!小手小腳,一個大腦袋,裡面裝了許多知識呢!

  她非常調皮搗蛋。爺爺在掃地,她就搖搖擺擺地去拿拖布,左拖拖,右拉拉,爺爺都掃不了地了。奶奶說,她坐在爸爸車上時就像一盤菜似的。你看她,兩隻胖乎乎的小腳向前一伸,小身子直直的,眼睛瞪得老大,一動也不動,還真像一盤香噴噴的肉呢!每當我在家裡的黑板上寫字,她就來搶我手裡的粉筆,我不給,她就哭,我只好

  乖乖地投降。可她會寫什麼呀!除了寫1,就是亂畫,實在惹的我生氣了,我就胡說一句:把她扔到廁所去!她就眨巴着小眼睛不出聲了。

  她呀,有時笨,有時聰明。我問她:“洋洋好不好?”她說:“好!”我再問:“洋洋壞不壞?”她回答:“壞!”我哈哈大笑!記得那天,我在上QQ,她胡亂按了一個鍵子,竟把QQ下線了,又出了一個酷我音樂盒,我跳起來,大叫:“媽,把她給我弄走!”洋洋見我生氣了,馬上跳下床,喊着媽溜走了。

  雖然她也惹我生氣,但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小妹!你要是想知道她更多的故事,那就來我家瞧瞧她吧,保證讓你愛上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