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過許多小動物:有敏捷的小松鼠、可愛的小倉鼠、兇猛的小狗、溫順的波斯貓等等。但我最愛的還是那慢吞吞有着深藏不露好功夫的小烏龜。

  我的小烏龜是在一次特大號暴雨中因公園的水漲了起來,小烏龜游上來喘氣的時候被我抓回家的。小烏龜的腦袋呈三角形,背上有着一塊鎧甲十分威武。小烏龜雖然慢吞吞的,但是它十分的勇敢。

  有一次,我把一隻大龍蝦放進了小烏龜的“家”,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小烏龜,小烏龜想看看情況,可剛伸出頭就差點被一個大鉗子夾住。大龍蝦看見小烏龜縮進了殼裡,十分生氣。它就在殼旁邊繞圈子,繞了幾十圈自己也累了就停下來休息。突然小烏龜頭一伸一咬竟然把大龍蝦的鉗子給咬了下來,大龍蝦不顧疼痛沖向小烏龜,可小烏龜又把頭縮進殼裡了。這一招可畏陰險狡詐。大龍蝦舉着另一隻鉗子在小烏龜的殼上敲敲打打,小烏龜對這種騷擾忍無可忍。它乘大龍蝦不注意的時候又一伸一咬把大龍蝦的另一個鉗子也給咬了下來。這時大龍蝦沒有了以前的霸氣,只能躲在角落裡一動不動。但這時小烏龜還不死心,只聽“咔嚓”一聲,把大龍蝦的頭咬了下來,結束了大龍蝦的生命。

  我愛我的小烏龜,我愛它的勇敢,也愛它的機智。

  嘉定第一聯和中學六年級:張逸帆

  點評:呵呵,你的文章很有趣,關鍵在於你的仔細觀察,養成這樣的好習慣,對提高細節描寫能力很有幫助,也能讓你的作文取得更大的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