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文化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文化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周的星期一,當我仰望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當我們響亮的唱起國歌時;當我們向五星紅旗莊嚴地敬隊禮時。你是否與我一樣心中激起對祖國無限的熱愛,我們中國的唐詩宋詞,歷史的悠久感到驕傲?

  說起唐詩宋詞大家還記得詩仙李白嗎?他曾用多少精彩絕倫的語句譜寫人生百態,多少千古名句流傳至今呀!“靜夜思”連三歲的寶寶也背的朗朗上口了。這難道不是古人的詩句影響孩子嗎?“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是杜甫寫的《絕句》里的名句。這句話影響了多少人呀!是的!在人們絕望時是它給了人們絕處逢生的希望,也讓許多人重拾信心!

  現在大家無論在生活上,在學習中。古人流傳下來的詩句都能影響着一代又一代人,古時流傳下來的文化成了今天人們心中的驕傲。

  祖國是東方的一顆明珠,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是亞洲騰飛的巨龍。它永遠在你,在我,在大家的心中!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第十一小學六年級:吳雯希

您正在瀏覽: 祖國文化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文化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