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寵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非常喜歡它,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對大耳朵,還有一身潔白的毛。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玲瓏”。 

  玲瓏是我叔叔在河裡救起來的流浪狗,雖說是一隻流浪狗,可是經過了我們的精心照料已經變成了一隻聽話的寵物狗。 

  有一次,玲瓏看我在吃東西,便搖着尾巴跑過來要,我捏着食物,只見玲瓏用強有力的後腿一蹦,食物便乖乖的跑進了他的口裡。 

  還有一回,我們附近有一隻狗叫樂樂,它看到玲瓏后,就用鼻子嗅來嗅去,玲瓏反過來就是一口,嚇得它汪汪叫,我們那裡有很多小狗都跟玲瓏玩,一時,玲瓏成了家喻戶曉的乖狗。後來,那些狗因為老了,都接連被丟棄或送人,玲瓏也只能整天足不出戶,睡在屋裡。 

  玲瓏每次一看到熟人,都會搖着短短的尾巴,用鼻子磋着人的腿,那親熱勁就別提有多高興了。除了這點,玲瓏還很會撒嬌,只要一說:爸爸回來了,它就會搖着尾巴到處找,如果它找不到爸爸,它就會跑過來向你撒嬌要你抱。 

  它還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挑食,看到了雞就忘記了牛肝,看到了牛肝就忘記了排骨,真是嬌生慣養。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這沒有錯,玲瓏也如,每次一見到大便就要吃,我打了它好多回它都記不住,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家的玲瓏。 

  玲瓏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喜歡我家的玲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