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已經把他們抱回來了?”漁夫問。 

“沒錯,我原來還擔心你會揍我呢。”桑娜鬆了一口氣,“不過,我們以後的日子會更不好過了。” 

“你說的對,放心吧,上帝一定會保佑我們的。”漁夫說著,吃了幾口黑麵包就去睡了。 

桑娜笑了,她也收拾了一下就睡了。 

第二天清早,桑娜醒來時,丈夫已經準備出海了。 

上帝保佑他吧!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沒問題吧。桑娜想着,一邊轉過頭,發現西蒙的兩個孩子已經醒了,正看着她,其他五個還在熟睡之中。 

桑娜走了過去,問:“是不是想媽媽了?別擔心,你媽媽去了天國,那是個很遙遠的地方,很快就會回來的,所以,我先照顧你們好嗎?” 

兩個孩子點了點頭。 

到了晚上,準備開飯了,桑娜焦慮的望着遠方想:上帝啊!他怎麼還不回來呀?千萬別出事了!今天天氣不錯呢! 

突然,門開了。漁夫笑着走進來對桑娜說:“桑娜!快!快來看,上帝開恩了!今天真是大豐收!” 

“好吧。”桑娜走出門。 

“看!漁船都裝不下了!上帝真是開恩了!”漁夫高興的說。 

“真是太好了!”桑娜開心的說。 

“走!去吃一餐豐盛的晚餐吧!這可把我累壞了!”漁夫說。 

“好的。”桑娜說著,一邊幫漁夫把魚拿進屋子。 

20年過去了,桑娜一家終於熬到了頭,她的5個孩子和收養的2個孩子都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大學,並且都找到了工作。桑娜和漁夫的生活也改變了,他們不再以打魚為生,他們買下了一個牧場,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