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縷金燦燦的陽光從縫裡照進來。七個孩子從睡夢中醒來。桑娜將鄰居西蒙不幸的消息告訴了這些孩子,霎時,兩個孩子一下子哭了起來,想着昔日與媽媽的歡聲笑語,分不開的感情,現在……

  桑娜抱着着兩個孩子,說:“可憐的孩子。”這兩個孩子在桑娜的懷裡哭了一天一夜,最後,他們擦乾眼淚,說:“我們不哭,我們要做堅強的孩子。”

  桑娜說:“孩子,讓我們一起生活吧!”

  過一年又一年,七個孩子慢慢長大了,從小就離開了媽媽的兩個孩子,他們用自己的良心、尊嚴、信用得到了自己的成就,而桑娜自己的親身骨肉也不例外,他們五兄弟一起聯手辦了一個孤兒院,他們用愛心把世界牽連,他們得過無數的愛心獎金,他們得個無數人的尊敬,在世界的孤兒院早就久仰大名。

  桑娜和他的丈夫與這七個孩子永遠的生活在一起,他們一起歡聲笑語,一起幸福的活着!

  六年級:艾音茶莉彤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