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七個孩子正香甜地睡在掛着白色帳子的床上。“呵,你怎麼跟我想的一樣啊!”漁夫的嘴角露出了難得的微笑,然而這笑容又消失在漁夫黧黑的臉上。漁夫心裡明白:家裡多了兩個人,自己得多打點魚,才能維持生計。桑娜也頓時嘆了口氣,但她能做的只有懇求上帝能保佑他們一家人了。

  七年過去了,七個孩子都到了讀書的階段了,但他們家還是很窮,光靠漁夫一個人打魚,只能勉強填飽肚子,根本交不起學費,但桑娜不放棄對孩子們的教育,她想到了表哥桑恩,桑恩是這兒數一數二的名教師,學識淵博,讓他來教孩子們是再合適不過了,於是,桑娜把孩子們送到表哥那兒去接受教育。十五年過去了,七個孩子長大成人,七兄弟利用學到的知識創建了公司,成了這座城市的首富,後來,西蒙的兩個孩子知道是桑娜辛辛苦苦的養育他們,他們感激不盡,他們想報答桑娜,於是,他們把桑拿和漁夫接到城市裡與自己生活在一起,七兄弟孝敬着漁夫和桑娜,他們九個人過上了舒適的生活。

  六年級:張曉愛作文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