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和丈夫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來了——丈夫出航捕魚了,而桑娜則到離家有幾里地遠的地方摘野菜來煮給西蒙的兩個孩子吃。桑娜摘完野菜,剛到門口,就聽到了有孩子的哭聲,桑娜立即把忙活了一大早才摘到的野菜扔到了門外,衝進小屋,把正在哭泣的孩子抱在了懷裡,用手拍着他的後背,哄他別哭。西蒙的孩子終於安靜下來了。桑娜把孩子放在床上,撿起了剛才扔下的野菜,還把家裡僅存的魚和黑麵包拿出來煮在了一起。桑娜想:西蒙的孩子到了我這兒,可千萬不能再受苦了,沒了爹媽就已經夠可憐了,我要儘可能的給他們好生活。香噴噴的早餐出鍋了,桑娜的五個孩子順着香味湊到了桑娜面前,三兒子用舌頭舔舔嘴巴,說:“媽媽,我肚子餓了,我想吃。”桑娜望着一副副渴望的眼神,無可奈何。最終,她狠下心來,說:“這是給弟弟妹妹準備的,你們的在那邊……”小兒子朝那邊望了一眼,只有一點黑麵包,連魚都沒有。兒子們都嘟起了嘴巴,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桑娜蹲下來,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們,你們有父母的關愛,他們沒有,你們有父母給你們講故事,他們沒有,那這一點小小的早餐,是不是該給他們呢?”孩子們雖然還是很不高興,但相比之下,他們幸福多,也都點了點頭。 

 桑娜和漁夫就這樣,竭盡全力地照顧着七個孩子。漁夫,沒天早出晚歸地出海捕魚,桑娜,沒天披星戴月地坐在火爐前縫縫補補,擔心着一家子的生計——該怎樣敖下去呢?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