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妻子見丈夫並沒趕兩個孩子走的意思,這下才鬆了一口氣。從此以後他們雖然生活的並不富裕,但一家人過的十分幸福(包括兩個孩子)。 

 白天丈夫打魚妻子幹活,日子過的十分節儉。7個孩子見父母如此辛苦而自己卻天天在家玩心理很不是滋味。隨着年齡日益增長,7個孩子決定外出打工。 

 第二天,7個孩子天還沒亮就起床了告訴媽媽他們要去玩,媽媽同意了。幾個孩子慢跑去了縣城。他們決定去幫人運或(運一帶米1分錢),就在這天他們掙了2角錢。晚上回家便把2角錢給了媽媽。媽媽很好奇問:“你們那裡的錢。”他們怕告訴媽媽,媽媽會不讓他們去幹活,便撒慌說是撿的。日復一日,孩子們幾乎每天都要“撿”1.2角回來,媽媽決的很奇怪,便決定明天跟孩子們出去。啊!孩子們正給那些人作苦力。媽媽立刻淚水模糊了視線。媽媽飛奔過去抱着幾個孩子哭了。 

  由於經濟實在撐不住了,父母決定送走一個孩子,但送誰呢?父母思量着。當孩子得知此消息后就加倍工作希望不要送走他們其中一個。這一切的一切感動了父母後來決定就算今後再苦也要把孩子養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