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轉眼間七個孩子都長大了,他們已學會了勞動、收拾、捕魚等等來補充津貼,但他們還是累垮了,被迫沿街乞討。

  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們的錢和食物也越來越少,他們的衣服也越來越破舊,可他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有一天,他們仍像以前那樣沿街乞討着,到了中午,又開始分發食物,可最後一看,卻只發現了一塊麵包,可他們加起來可是有九個人吶,他們着急的團團轉,這是,過來一個衣衫更為襤褸的老人,這個老人已經餓了好幾天了,好心的桑娜趕緊把僅剩的一塊麵包給了這位老人,說來也奇怪,這個老人邊吃邊看着七個孩子,而且還不住的點頭微笑着,弄得七個孩子莫名其妙,接着,老人吃完麵包后像一座別墅走去,過了一天,有一個人就來找桑娜一家,桑娜一家就跟着這個人就走了,過了一會兒,就走到一座別墅跟前,一看到這座別墅的主人,桑娜一家就驚呆了:那是那位曾經跟他們要過食物的老人!

  原來,那天是他故意裝窮的,他要找一位樸素的管家,他是想要看看桑娜一家是否有他看重的人,果然讓他找到了,那就是——西蒙的兩個孩子。

  從此,他們靠着西蒙的兩個孩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山西臨汾洪洞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