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的清晨,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從漁家小屋外傳來一陣陣清脆的海浪聲。溫馨而舒適的屋裡,西蒙的兩個孩子正用他們那雙小巧的手揉了揉那雙水靈靈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環視着周圍。而桑那的孩子們也正在端詳着他們那可愛的臉蛋……他們之中,大孩子叫湯姆,小孩子叫傑克。

  為了維持生計,桑娜就起早摸黑去織布補網,干針線活,丈夫就朝五晚九地出海捕魚,孩子中的大姐姐也跑去有錢人家裡看孩子。想讓湯姆和傑克過上較好的生活,有鞋子穿,有一塊肉吃。而桑娜的兒女們也很懂事,沒有任何怨言。

  倆孩子逐漸長大,開始知道家裡的狀況,經常幫桑那幹活。一天,桑娜正在干針線活,突然感到頭有點兒暈,眼冒金星,暈倒在地。而在屋外的西蒙的倆孩子,兩個孩子聽見聲音,立刻跑進屋裡看見倒地的桑娜中最大的孩子說:“我和弟弟去找鄰街的大哥哥他是個醫生,你們看好桑娜媽媽。”說完,就像外頭疾馳。在屋裡的兩人,湯姆說:“傑克,桑娜媽媽照顧我們了,是時侯我們照顧她了。”“嗯,你說得對,哥哥。桑娜媽媽為了維持生計,給我們過上好日子,都暈倒在地

  上,我們一定要照顧好桑娜媽媽。”湯姆和傑克先一人抬起桑娜身子的左邊,一人抬起桑娜身子的右邊,艱難地把桑娜移到床上,又輕輕地蓋好被子,傑克躡手躡腳,又迅速地去拿開水,生怕驚動桑娜媽媽。湯姆拿來一條熱毛巾,輕輕地為桑娜擦臉擦手,看着桑娜媽媽飽經風霜的臉,皺起了眉頭,自言自語地說:“桑娜媽媽,你要好起來啊,你可是家裡的頂樑柱。沒有了您,自然也沒有我們了,雖然你不是我們的親生母親,可是,我們早以把你當做我們的母親了。”這時,傑克走了過來,和湯姆一起流淚了。

  愛是永恆的,是無價的,是真誠的!

  廣西省貴港市縣西小學六年級:1390588366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