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他們已經在了啊!”漁夫的嘴角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是呀!“桑娜說,“我原以為你會不同意呢!”桑娜溫柔地將破舊的被子蓋在了西蒙的兩個孩子身上。桑娜和漁夫想:西蒙的孩子到了我們家,可千萬不能再受苦了,我們一定要使他們享受到有父母的幸福。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鳥兒歡樂地唱着,空氣的清新使人感到快樂,桑娜和丈夫一大早就起來了,開始忙這忙那。香噴噴的早餐出鍋了,桑娜的五個孩子順着香味湊到了桑娜面前,二兒子舔舔嘴巴,說:“媽媽,我想吃。”桑娜望着一副副渴望的眼神,很無奈。最終,她狠下心來,說:“這魚湯是給阿姨的孩子準備的,你們的在那邊。“小兒子朝那邊望了一眼,只有一點黑麵包,連塞牙縫都不夠。孩子們都嘟起了嘴巴,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桑娜臉色變得嚴肅,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你們有父母的關愛,他們沒有,那這早餐呢?是不是該給他們好的呢?再說他們還小,能吃什麼呢”孩子們雖然不高興,但相比之下,覺得自己幸福得多,也都點了點頭。早飯後丈夫出航捕魚了,兩個懂事的兒子也願意給父親幫忙,而桑娜則到離家有幾公里的地方幫人家洗衣服,做飯。家裡有大兒子幫忙照管,兩個小女兒陪西蒙的兩個孩子玩。直到很晚桑娜與漁夫才能回到家``````漁夫想:“日子雖然艱苦,但能一家人在一起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 

  就這樣桑娜和漁夫,儘力地照顧着七個孩子。…… 

  他們熬過了最艱苦的時候,孩子們都長大了,都十分孝順,從此這一家9口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