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抱回鄰居的兩個孩子之後,家裡又多了兩張口,家裡比以前的生活更困難了,孩子們的衣服比以前更破爛了。桑娜在家裡不但要幹活,而且還要照顧兩個只有幾個月大的孩子。漁夫整天從早到晚地打魚,有時還會划船到幾裡外去打魚,因為那裡的魚兒比較多一些。 

  儘管要比以前更加努力地幹活,但桑娜和漁夫並沒有後悔把鄰居家的孩子抱回自己家來。桑娜和漁夫把鄰居家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看待,在缺少食物的情況下,他們總是寧可自己不吃,也要讓孩子們吃飽,當然,其中也包括他們鄰居的孩子。 

  有其父必有其子,漁夫的孩子們也非常善良,他們並沒有因為兩個孩子影響了他們的生活而嫌棄他們,相反,他們把兩個孩子當作自己的親兄弟一樣來愛護,不厭其煩地教他們走路、說話。 

由於多了兩張口,他們年僅11歲的孩子不得不幫着自己的父親起早貪黑地去捕魚,可他從不埋怨自己的弟弟給他帶來的種種麻煩。 

  儘管一家人辛勤地勞動,可是,幸運之神從不光顧漁夫可憐的一家。他們還是那麼窮,由於社會黑暗,他們窮到家圖四壁一無所有了。更令人為他們同情的是:有一天,他們那年僅11歲的在捕魚時不甚掉入大海了,霉運接二連三地來了,由於思念孩子,再加上過度勞累,桑娜病倒了,家裡生活的重擔全由漁夫一人來挑。 

  唉!可憐的漁夫,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啊!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