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空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空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詩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歌裡面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我說:“母愛是空氣,無處不在!” 

  夜晚,房間里,燈光下,課本旁,我在抓緊時間複習功課,為期末倒計時而準備。突然,卡殼了!那天我正好生病沒去上課,怎麼辦?翻閱所有的筆記和輔導書,一無所獲。真討厭!正在我心煩意亂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身旁,是媽媽!媽媽將一杯牛奶放在桌子上,親切地吩咐道:“時間不早了,喝完牛奶就睡吧!”“不要煩我嘛!我要複習!”扔出一句話,我雖知道不能這樣頂撞媽媽,當我當時實在是心情糟糕,說出了口,心想:媽媽會生氣嗎?此時,媽媽的臉上雖然失去了一抹笑容,嘴角不在上揚,臉上出現了一道道白色的尷尬,眼中出現了一絲絲不自然的神情,但也只是略帶歉意的“哦!”了一聲,退出房間。媽媽出去后,我的心中突然有一絲莫明的傷感。“媽媽!”我已沒有心思複習。我閉上眼,希望能靜下心來,可眼前卻出現了一段段愛的回放:小時候,洗完澡,媽媽吻了吻我的小腳丫,讓我自己看電視,而他卻又去幹活兒了。長大了,媽媽在燈光下幫我檢查作業,而我卻在一旁吃零食。現在,我寫作業有時會很晚,媽媽依舊在一旁陪我,輔導我……淚,悄然無聲地劃過了我的臉頰。“媽媽,媽媽,對不起!”關上燈,我睡下了,明天一定向媽媽道歉…… 

  母愛如空氣,無處不在,她讓我們賴以生存,而我們卻常常忽略她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愛如空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