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被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被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過一篇文章,叫愛如茉莉;聽過一個故事,說愛如陽光;還有一首歌,唱愛如潮水。有人說:愛如微風、愛如細雨……我沒有那麼高深的理解,我只能用傻傻的語氣,淺淺地說:“愛如被窩、愛如被窩。”

  從弟弟的生活得到結論:嬰兒只要進了被窩,他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滿足。才出生的嬰兒,吃和睡就是他們的功課。被窩裡的弟弟,撲閃着幸福的光芒;被窩裡的弟弟,喝着從幸福里溢出的蜜。

  被窩是幸福的源泉,愛也一樣。

  當自己需要滿足時,也常常渴望得到一種愛來填充自己空虛的內心,不是嗎?

  那麼,被窩=愛,是吧?

  哥哥上初三了,最想的是能早早入睡。當學習了一天後,安然鑽進被窩,美美地睡上一覺,那是辛辛苦苦學習了一天的學生最盼望的事。

  被窩是心煩的寄託所,愛也一樣。

  在自己心煩意亂時,也常常渴望得到一種愛來讓自己傾訴,不是嗎?

  在我上幼兒園時,一天中午同學吵架,那時我躲進被窩裡,就避開爭吵。一覺醒來,一切恢復平靜。

  被窩是避風港,愛也一樣。

  在自己悲傷的時候,也常常渴望得到一種愛,那怕有一絲關懷湧入心田時,也會讓萬里烏雲變成美麗的光芒。不是嗎?

  那麼,被窩=愛,是吧?

  二年級時,我生病住院。臨近傍晚,老師和同學都到醫院來看我。我一時被這突如其來的關懷沖得頭昏腦脹,面對同學們的祝福,我只有獃頭獃腦地說:“謝謝、謝謝。”他們走後,我趴在被窩裡看禮物,心裡甜絲絲的。

  被窩是享受愛的場所,愛也一樣。

  在自己幸福的時候,也常常渴望愛你的人能分享你的快樂。不是嗎?

  那麼,被窩=愛,是吧?

  我以絕對清醒的頭腦並且負責任地告訴你們:這篇文章都是我在鑽進被窩后想出來的,但都不是在被窩中寫出來的;這篇文章都是我在愛里想出來的,也都是在愛里寫出來的。

  愛不計較是否驚天動地,只在乎生活的點點滴滴;愛可以奉獻出一切的一切,不惜代價;愛會呵護你、保護你,使你變得快樂、活潑,變成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就像被窩一樣,永永遠遠給予你溫暖的懷抱。

  有一道題這樣說的:什麼是愛的近義詞?我想:只要填上一個代表美好的詞語都應該是對的,包括被窩。

  那麼愛是不是等於被窩呢?我認為是的。

  哈哈,愛如被窩,愛如被窩。

您正在瀏覽: 愛如被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被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