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划火柴——我的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火柴——我的噩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划火柴——我的噩夢

  在今天的實驗課上我幾乎尖叫了4次,都怪那討厭的火柴,把我嚇得渾身出冷汗。班上還不止我一個害怕划火柴,你瞧!

  “啊!”“小心!”“火會吃了你的!”瞧,韓流又在嚇唬人了,嚇得同學再不敢划火柴。“我來吧!”我壯了壯膽,雖然我見了火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但我還是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試一試。我拿起火柴棒。覺得這跟幫有千斤重,拿着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韓流見了我遲遲不下手。急躁地說:“哎呀!連火柴都不敢划,膽小鬼,膽小鬼。”“哼!我可不是膽小鬼。”我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卻“撲通”“撲通”地跳,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臟病。但我還是堅強地拿起火柴,用力往砂紙上一擦,“啪”的一聲,斷了。怎麼回事,好不容易有勇氣划,現在倒斷了,真是在關鍵時候掉鏈子!沒辦法,早小組好不容易的鼓勵下,我終於再有勇氣劃一回。終於,火柴擦出了火花,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燃酒精燈,然後又迅速吹熄火柴,想會被燙手似的扔在桌上。“我終於點燃酒精燈啦!”“哈哈!”我們小組都不禁笑了起來。

  再把目光轉向蔡奕鍇吧!瞧他那“熊”樣,劃一根,斷一根,後來還是周虹佚幫他點的呢!

  終於下課了,我的噩夢也結束了。雖然我學會了划火柴,但我的膽子還不夠大。所以我要多實踐,從時間中找到學習的樂趣。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划火柴——我的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火柴——我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