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小白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小白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我嘴裡右上角的那顆小白牙,可折磨死我了!

  這還得從頭說起:在星期二的時候,無意中咬了咬牙齒,只見“咔嚓”一聲,那顆小白牙鬆了,哈哈,這可樂了我,我從小長得高,但牙齒長得很晚,五年級了,乳牙還是有好幾顆沒掉,這可急壞了我,嘿嘿,沒想到今天,隨便咬咬,小白牙立馬就掉,真是得來不費功夫。可是沒想到,今後的日子,可沒那麼開心了。

  你看,現在那顆小白牙,要掉不掉的。你說,你掉就掉,不掉就不掉,可是它現在,還在靠着一條牙根,做着垂死掙扎。要是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咬到了,可是疼得要死的,直接把它拔了吧,又怕疼,不把它拔了吧,又麻煩,吃飯吃不香。哎,這小白牙的折磨,比十八大地獄,還痛苦呢!

  你們看,現在那顆“可愛”的小白牙,還頑強的立在那裡,這樣的精神,實在太“偉大”了,你們說,是不是?

  龍園意境小學五年級 夏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小白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小白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