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色彩的小白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色彩的小白合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地上的每一片美麗花叢在天上都有一個對應它的花寶寶王國。花寶寶的王國就在天堂的路燈下面;而天堂的路燈就是我們在夜晚看到的星星。每當地上有善良的孩子撫摸花叢時,天上的星星就會一閃啊一閃,就像在眨眼睛。 

   

 傳說,每一種鮮花都對應着一種花寶寶。 

   

 傳說,這是在世界有了第一朵百合花之前! 

   

 “啊,啊,啊……” 

   

 產房傳來了嬰兒的哭聲,又一個花寶寶出生了!等在外面的人們一下子樂壞了,爸爸、哥哥、姐姐都在猜這次會是個男寶寶還是個女寶寶? 

   

 “有漂亮的色彩嗎?” 

   

 “有美麗的花領嗎?” 

   

 “花腳會舞動嗎?” 

   

 “有迷人的香味嗎?” 

   

 大家對這個剛出生的花寶寶一下子提了太多的問題,惹的產波都辦法好好的說話了,其實都是因為爸爸、哥哥、姐姐們太想快點知道新寶寶到底什麼樣子,也是他們太期望新誕生的寶寶能擁有最美好的東西了。  

   

 新寶寶出生的家庭可是這個花寶寶王國最優美的家庭,孩子們也是一個比一個出色,一個比一個特別。關於新寶寶的信息可是大新聞,明天早上就將成為整個王國的最熱門的話題。人們都在期待着讓他們羨慕的消息,畢竟這是整個王國里最值得期待的花寶寶。 

   

 對花寶寶來說,美麗的色彩,漂亮的花領,芳香的花香都是他們值得驕傲的資本,但是最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花腳!因為花腳是花寶寶在月光下飛翔的翅膀。花寶寶沒有像我們一樣的雙腳,他們的花腳其實是一對漂亮的花翅,也許就是像蜻蜓翅膀那樣的透明花翅。

  “不好啦!老爺。”負責接生的產婆終於說出話來。 

   

 “老爺,不好啦,小姐,小姐,出生了……”產婆已經錯亂的說不清話了。 

   

 “怎麼回事?小姐出生怎麼不好了,夫人和小姐出什麼事了嗎?” 

   

 “夫人和小姐都很好,只是小姐長着六隻花腳!” 

   

 當產婆說出對新寶寶的第一個描述時,房間里的人全呆掉了,六隻腳的花寶寶?六隻腳的花寶寶是什麼?哥哥、姐姐們都獃獃的相互望着,希望有人能給出答案。 

   

 “還有,先生,小姐身上沒有任何色彩。” 

   

 當產婆說出第二個描述時,不僅是哥哥姐姐們,連爸爸在內的也所有的人,都呆住了,誰也猜不出沒有色彩,六隻腳的花寶寶會是什麼樣子? 

   

 消息總是飛快的傳遞。 

   

 第二天,在夜色還不願退去的清晨,有一句話已經開始在城裡飛快的穿行。“嘿!知道嗎?新出生的小姐是個沒有色彩還長着六隻腳的小百合花寶寶”。這一天,整個王國都在重複着這句話。 

   

 從這天起,人們就在不停的議論這個奇特的花寶寶,至少沒人會有奇怪來形容這個花寶寶,因為小百合看上去一樣美麗,只是沒有花寶寶會一點色彩也沒有,也沒有花寶寶會有六隻花腳。 

   

 小百合就在無數的議論聲中快樂的長大,不是因為這些議論不會讓她難過,而是她還不懂人們在議論什麼? 

   

 爸爸媽媽也不知道小百合寶寶到底長大了該怎麼辦,但是她是他們可愛的女兒,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會保護她;哥哥姐姐們也十分疼愛這個妹妹。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小百合就快兩歲了。在花寶寶的世界里,她很快就可以自由的往返於地上的花叢和星星下的王國了。只需要經過每個花寶寶都要經歷的“換彩禮”,大約就相當於人類的成人禮吧,還有就是學會用自己的花腳爬上月光返回天堂里小王國。

期待着這一天早早的到來,因為哥哥姐姐講的換彩禮真的太美了。可這個時候最愁的是爸爸媽媽,自己這個最小的孩子全身雪白沒有一點色彩,到底該怎麼辦了?萬一她在換彩禮之後還是沒有色彩該怎麼辦? 

   

 當哥哥姐姐告訴小百合“換彩禮”對她來說多麼特殊,他們都再為幫不上忙而難過。小百合反過來安慰他們,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花寶寶!因為昨天她還夢到幸運的愛神把她的花兒戴在頭上。

換彩禮來的可真快啊,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心裡充滿了擔心,可是他們還是換上了最美的綵衣,打扮的最莊重來為他們的寶貝加油,這是他們唯一可為她做的。 

   

 每一個花寶寶王國里最老的人就是他們的國王,而年齡越大綵衣的色彩也越深,似乎每一個老國王都會對濃艷的色彩多看一眼。 

   

 “玫瑰寶寶,石榴寶寶,鬱金香寶寶,丁香寶寶…。.真是美麗異常啊!”老國王讚歎到。 

   

 禮台上,站滿了花寶寶。當換彩禮開始時,每個花寶寶都在老國王的吟唱聲中閃耀着光芒,變的越發美麗,花腳也慢慢的舒展開來,像蜻蜓的翅膀一樣,在不停的擺動。 

   

 可是我們的小百合寶寶還和以前一樣,看不出一點變化,就連花腳也沒看出變化,簇擁在一起。 

   

 小百合寶寶對老國王爺爺說到:“爺爺,雖然我沒有色彩,可是我一樣也是個漂亮的花寶寶,對吧” 

   

 “是的!小百合,白色就是你美麗的色彩,你的綵衣也一樣美麗” 

   

 老國王接着對所有的花寶寶說:“孩子們,等會月亮就要出來了,你們將第一次到大地上去,記得在月光最濃的時候,你們要努力爬上月光,回到這裡。” 

   

 “小百合,你就不用到大地上去了”老國王靜靜的對小百合說。 

   

 “不,爺爺,我也要去看看大地上美麗的世界” 

   

 “小百合,你的花腳太多了,月光會承受不住的,那樣你就再也無法回家了,會一個人孤單的困在下面。” 

   

 “爺爺,請相信我,我可以的,我有勇氣去面對我的命運!” 

   

 當小百合把決定告訴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的時候,家人為她祝福,因為小百合的眼睛里是那麼的勇敢。

“小百合,勇敢的花寶寶,所有人都會等着你回來”老國王對她說。 

   

 月光剛灑下一點安靜,花寶寶們就在老國王的咒語中,慢慢的降臨到大地上,她們落下的那麼輕盈,那麼美麗;可是當月光最濃的時候,她們就要自己爬上月光,回到自己的王國,不然只有等自己退去花衣變成一朵真正的花兒,盛開,凋零,盛開,凋零……直到很久很久之後,再一次有了靈魂,來到天堂,才能再一次變成花寶寶。 

   

 花寶寶們都努力把自己的色彩抹上喜愛的鮮花,讓花兒更美麗;因為這就是她們以後每個夜晚的工作;可是小百合寶寶看着這麼多美麗的花,自己卻沒有色彩給她們。她就給花兒講天上花寶寶王國的故事,每一朵鮮花聽了,都覺得非常開心,夢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花寶寶。很快,月光到了最濃的時候,花寶寶都要離開了。在小百合離開前,每一朵鮮花都送給了她一片美麗的花瓣,希望能再次聽到她講的故事。 

   

 “寶寶們該回家了,天空的老爺爺,呼喚着每一個寶寶,小百合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也在心裡呼喚着小百合。 

花寶寶們都順利的爬上了月光,她們在星空下是多麼的美麗,色彩斑斕,當她們跳動時,月光就像盪起了波紋。她們都雀躍的跳行在回家的路上,小百合卻一個人落在了最後面,因為她的腳太多了,跳不動,她只能一點一點的往上爬。  

   

 當所有的花寶寶都回到了星星下的小王國,小百合還在天空的半腰處。老國王,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急壞了,所有的人都在為她着急。 

   

 小百合在一步步艱難的爬行着,可是月光卻越來越淡,她快要回不了家了,媽媽流下了眼淚,爸爸哥哥姐姐都在天上一直緊緊的看着她。 

   

 月光已經淡的不行了,小百合的身體再下沉,她就要回不了家了,這一刻將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看到她的最後一眼。就在這美麗的星空下,很多人為花寶寶落下了眼淚,她再也回不來了,月光也消失在這最後一刻。 

   

 小百合在空中拚命的搖動着花腳,她告訴自己就算沒有月光,自己也要回去。她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揮動着花腳的花翅,在劇烈的抖動中,她的花翅不再簇擁在一起,慢慢的散開,像一片片美麗的翅膀,六個花腳奇迹般的在天空舞動起來,她飛起來了  

,她在飛!

回到換彩禮的舞台,向老王國交代自己工作時,老國王對小百合說:“你是最勇敢的孩子,你的白色也是這所有色彩中最美的顏色,看大家都在為你高興。” 

   

 “為我們最勇敢的花寶寶歡呼!”老國王大聲的所有的人說道。 

   

 這一刻,害羞的小百合開心的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大聲的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沒有色彩的小白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色彩的小白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