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白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冒險小白兔

  一天,小白兔到它們的冒險學校去考畢業試。

  他們的學校是專門培養出下一代的冒險王。考試快開始了,考試地點是茂密的森林,這個考試只允許帶小刀,獵槍,指南針,烹飪工具,食物要自行尋找,誰可以在十天之內趕回學校就算贏了.除此之外,森林裡面還有各種毒物和猛獸。

  這個驚心而動魄的考試開始了,學生們都各自尋找地方紮營,學生們的工作準備就緒,他們就開始去打獵了.其他學生都打有獵回到各自的營地,只有小白兔還在山坡上采野菜.誰知道山坡下住着一隻狡猾的狐狸,小白兔準備走的時候,狡猾的狐狸跳出來攔着小白兔的去路.小白兔驚慌失措地四處亂竄,跑了很久,小白兔終於把狐狸甩掉了.但是,小白兔在森林裡迷了路,不知道該怎麼回到自己的營地.小白兔就趴在地上大哭起來,小白兔哭啊哭,它突然想起它的背包有一個指南針,它就看着指南針一直走,走了很久,它發現天色已晚,小白兔也累了,所以就趴在樹根下睡著了。

  小白兔這一覺,已經是天亮了.小白兔的肚子很餓,它看見樹上有很多野果子,它就想爬上去摘來吃.可是,小白兔不會爬樹呀,該怎麼辦呢?小白兔突然靈機一動,它用繩子綁着鐵爪,用力地往樹上一扔,打掉了很慢多果子,它就盡情的吃。

  小白兔吃飽了,它也該上路了.根據指南針指示,精神這裡的路離終點很近,只要走一個多鐘頭就到了.小白兔走了一個多鐘頭了,果真到了終點,它是第一個到終點,所以,它是勝利者。

  第二天,小白兔坐上了冒險王這個王位.它想起昨天一系列的事,它打從心裡笑。

  這個故事教育我們,不要受到一點挫折就半途而廢,否則就會前功盡棄。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白兔 暫無評論